您現在的位置 » 首頁 » FASHION » ACCESSORY »
愛戀2015 項鍊
價格:NT$ 18,900.00
愛戀2015 項鍊


【品牌共好】
ZEN TAO 與 BETIYA 共好合作,藉由BETIYA(www.betiya.com)近四十年卓越的製鍊技術,深受國際精品品牌青睞,代工製造精巧項鍊鍊條,2015年擴大品牌市場,從代工品牌跨入消費精品市場!2014年七月與禪濤文創合作,由主持設計師陳俊豪主導設計,將BETIYA核心技術轉化為消費精品,經過四個月的研發,從設計草圖→產品尺寸定義→3D電腦輔助設計→3D列印樣品→模具開發→製程管理→量產規模→無縫焊接→精細拋光→成品...等。最終在材質上繼續研發不鏽鋼、鈦金屬等材質。ZEN TAO不僅透過設計創造一個專屬BETIYA的舞台,同時也成就BETIYA企業轉型的契機。

「鍊條」永遠是精品市場中的配角,襯托項鍊主角的珠墜。然而灰姑娘能否躍身一變成為產品的主角呢?設計師陳俊豪用灰姑娘故事創造如童話般的視覺效果,將BETIYA專業的製鍊技術,鍊條線徑由「細」逐漸變化到「粗」,讓鍊條本身成為項鍊主體,成為所有目光的焦點。設計手法大器而簡約,顯而不彰、時尚高雅,不失為晚宴最佳首飾選擇。

陳俊豪 Chen, Chun-Hao